一戴深睡眠:消除疲勞的神奇頸帶(附贈日本進口神奇頸帶)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★日本狂銷超過90萬冊!!

★內附日本進口VENEX神奇頸帶!


你是否總是很疲倦,常常睡不好,無法一覺到天亮?

是否會有手腳冰冷、肩頸痠痛、眼睛疲勞、容易水腫的困擾?

現在,只要戴上VENEX神奇頸帶,一切就沒問題!

神奇頸帶的PHT材質含有奈米鉑和天然礦石成分,瘋狂賣客熱銷

能產生微弱電磁波及遠紅外線,活絡副交感神經,

讓你一覺到天亮,醒來之後神清氣爽!

順天堂大學醫學部教授 小林弘幸x ASUKA針灸中醫院 福?銳記

為深受疲勞所苦的你帶來方便、快速、有效的消除疲勞提案!

使用VENEX神奇頸帶搭配簡易體操

消除疲勞x放鬆肌肉x促進血液循環x提升免疫力

恢復活力滿滿的身體!

忙碌、壓力大的生活節奏,使許多人深受慢性疲勞所苦,而疲勞正是生病的前兆!其實,疲勞堆積是由於自律神經不平衡,負責衝刺和完成任務的交感神經過於亢奮,而負責修復和細胞再生的副交感神經過於低迷,無法有效放鬆和修復身體。因此,消除疲勞的關鍵就在於提高副交感神經!而頸部則是副交感神經聚集的重要部位,只要戴上VENEX公司、神奈川縣、日本東海大學共同研發的高科技頸帶,特殊PHT材質含有奈米鉑和天然礦石成分,能產生微弱電磁波及遠紅外線,活絡副交感神經,促進血液循環、幫助放鬆肌肉,讓你一覺到天亮,醒來之後神清氣爽,疲勞通通都不見!

本書特色

★日本狂銷超過90萬冊,獨家海外授權!

★隨書附贈日本進口神奇頸帶,特殊PHT高科技材質榮獲2013年ISPO金獎!

★神奇頸帶輕巧好攜帶,隨時隨地「只要戴著」就能幫助放鬆!經得起摩擦和汗水,水洗過後依然效果持久!

★不只頸部,全身都能使用!書中完整收錄所有使用方法!

★日本針灸名醫福?銳記,為忙碌的現代人量身打造6個「趁熟睡時消除疲勞」提案、3個「立即放鬆身體」動作,以及7種「活絡副交感神經」體操,搭配神奇頸帶,讓您輕鬆消除疲勞,活力滿滿!

讀者親身體驗:

◎第二天早上起來,身體感到好輕鬆!讓我第一次知道,一夜好眠是什麼滋味!(32歲.女性)

◎早上起床量體溫,以前都維持在35℃,今天居然有36.6℃!(61歲.男性)

◎早上向來感覺愛睏,戴上之後,居然在鬧鐘響之前就醒了!好久不曾這樣了。(29歲.男性)

◎一向賴床的老公一口氣就爬起來,我們不用再大清早吵架了。家庭圓滿,非常感謝!(36歲.女性)

◎困擾我十年的失眠症,一個禮拜就痊癒了。我終於可以一夜好眠。(45歲.男性)

◎痠痛的肩膀變得輕鬆無比,小腿肌肉僵硬的現象也獲得改善。現在早上起床好舒服。(63歲.女性)

◎呼吸變深,哪怕睡眠時間很短,早上起床也神清氣爽。(36歲.女性)

讀者體驗談

◎體驗者1號:小澤英美子

(40歲,上班族。因為每天都要打電腦,引起嚴重的肩頸僵硬和寒冷。)

「說真的,當我看到神奇頸帶時,還在懷疑『真的會改變嗎』?沒想到才戴上頸帶沒幾分鐘,從頭到肩膀就感覺暖洋洋,也覺得肌肉不那麼緊繃,真把我嚇了一跳!沒想到只是放在脖子上,就能如此放鬆。最近身體不太好,正好趁機調整一下。」

◎體驗者2號:?澤圭一

(24歲,上班族。是個追著數字跑的業務員,疲勞累積中。)

「乍看之下神奇頸帶挺薄的,沒想到戴上之後,脖子感覺格外溫暖。不過是戴著休息二十分鐘,上午累積的疲勞就能消除。能夠隨時隨地使用,真是太方便了。」

◎體驗者3號:吉田光宏

(52歲,上班族。電腦作業員,肩頸十分疲勞。)

「原本我的頭部和眼睛經常很疲倦,迷濛的感覺怎麼樣都去不掉。神奇頸帶不會給你壓迫感,輕輕的觸感很舒服。戴上去之後心情完全放鬆,非常開心,連上班時也想繼續戴。」

◎體驗者4號:右近美佳

(42歲,家庭主婦。頸部僵硬到幾乎無法轉動。)

「神奇頸帶的觸感非常好,而且讓我的身體暖烘烘。我平常睡覺時,一點聲響就會被吵醒,戴上神奇頸帶之後,睡得很熟,細小的聲音完全聽不到。平常我會介意脖子上圍著什麼東西,但是神奇頸帶的材質,輕柔到讓我完全沒感覺。肩頸放鬆到讓我嚇一跳。」

◎體驗者5號:內田朋惠

(40歲,上班族。脖子很怕冷,一直都圍圍巾。)

「冬天我原本就常會圍圍巾。神奇頸帶不像一般圍巾感覺扎扎的,內側十分溫暖。坐新幹線旅行時戴著睡覺,一定可以睡著。很想讓我家的小孩也使用。」



  • 譯者:張玲玲
  • 繪者:岸潤一,酷,藤井昌子
  • 出版社:格林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1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瘋狂賣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courtland2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