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生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前所未有的震撼與體悟!
人,到底能堅強到什麼程度呢?
記憶之謎
生命之謎
我就是謎?


面對生命終點的最後一刻,你的抉擇會是什麼?
擁有重獲新生的契機之時,卻只能成為他人的記憶?
銳氣新人作家貫井德郎
繼《慟哭》之後,人本推理的最高傑作!
(魚占)川哲也獎、直木獎最具實力大獎角逐作家


是吧!只要衷心期盼,沒有什麼不能實現的。

我是一個平凡的人,靈感等等和我一向無緣。從夢中偷窺未來,更是想都不敢想……

直到昨天,我還被宣判,再怎麼努力也只有幾年可活。現在,突然被告知,你可以擁有和一般人一樣的壽命,這種感覺並不真實。我活得更久,真的沒關係嗎?不會妨害到誰嗎?往後的日子裡,這樣的疑問難保不會常常出現。

心並不存在於任何地方,只是剎那間出現、剎那間消失的訊號。雖然理論上肯定如此,實際上還是沒放棄探索。心,也就是意識,確實存在,卻又不棲息於某處……

接受心臟移植手術的大學生和泉一方面快速地恢復健康,更意外地開始了從所未有的嗜好、興趣,甚至所有一切的生活習慣。但是,隨著重複的夢不斷翻湧而來,夢境中卻也讓他一次又一次地體驗死亡。雖然心臟依舊跳動著,但是同時擁有著不同兩個人記憶的他,不禁自問:「我到底是誰?」

作者簡介

貫井德郎

一九六八年二月二十五日出生於東京,就讀東京都立青山高校,早稻田大學商學院畢業。在任職於不動產公司後卻以投身專職作家寫作為由請辭,遂走上創作之路,其處女作《慟哭》,更以黑馬之姿進入第四屆(魚占)川哲也獎最終候補作,自此持續創作不懈。在新本格第一世代(一九八七~一九九三)作家群之中,貫井德郎更是才氣出眾煥發的新銳創作者。二○○六年出版的《愚行錄》更入圍第一百三十五屆直木獎,其實力可見一斑。

譯者簡介

鄭美滿

一九六一年出生,台北縣人。曾任科學教育館秘書、淡江大學及中國文化大學日文系兼任講師、台北商業技術學院講師、科建日語日文講師、YMCA日語講師。譯有《迷宮的構圖》、《抱著貓的屍體》。



  • 譯者:鄭美滿
  • 出版社:新雨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8/09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courtland2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